2016大會資訊

研討會目的

      在大學院校追求校園教學卓越的目標下,如何運用當前網際網路及數位化科技的優勢,來輔助教師從事教學活動,並提供學生不受時空限制的自我學習環境,是實現優質教學與學習活動不可或缺的關鍵。但現實數位教學之商業平台軟體所需投入的高額授權費用,常讓許多學校望之卻步。但在自由軟體已漸為全球軟體趨勢下,如:Moodle等自由軟體數位平台,也已廣泛成熟地運用於學校教育,而讓使用者在商業軟體之外,又能有更多不同之選擇。

      我們希望藉由研討會之舉辦,將銘傳大學在導入、推廣、技術研發的過程經驗,與各界同好先進持續分享,並邀請國內數位教學平台開發與推廣的多位專家,進行精彩演說,以讓大家可以一起探討自由軟體開發與教學科技應用的現況與未來展望。

 

 

相關資訊

  • 邀請對象:歡迎對自由軟體前瞻應用議題有興趣之各界先進參與
  • 舉辦時間:2016年04月29日(星期五)
  • 舉辦地點銘傳大學基河校區 國際會議廳(台北市基河路130號6樓) 地圖1 地圖2
  • 主辦單位:銘傳大學資訊網路處、交通大學高等教育開放資源研究中心、北一區區域教學資源中心、銘傳大學教學暨學習資源中心、銘傳大學電腦與通訊工程學系、銘傳大學教學卓越辦公室

聯絡資訊

大會主席:丁明勇
聯絡人:陳建伯、林琬婷 
Email:oset@mcu.edu.tw
研討會網址:http://oset.mcu.edu.tw/